logo
3088f08e42866d857d1b39390a89156f

重要专题

重要专题

Company profile

详情

水泥厂开展 “两增三降”活动创佳绩

上传者 日期 2023-04-10

竞赛持续升温    产销保持两旺

水泥厂开展 “两增三降”活动创佳绩

本报讯  水泥厂积极开展“两增三降”活动,八月份产销水泥2900吨,完成月计划115%,夺得生产竞赛的首月开门红。九月份又创佳绩,产销水泥3600吨,完成月计划的150%,产销精石灰1200吨,完成月计划的200%。水泥、精石灰产销比去年同期增长33%,均创历史最好纪录。

自活动开展以来,水泥厂党政步调一致,制定周密的措施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明确主题,统一认识,全面灌输降本、控费、增产、增效的理念,使员工充分认识到“两增三降”是促进企业发展,提高员工收入的有效途径,把增产、增收变为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二是管理员工率先垂范,全方位服务于生产。该厂机关各部门、后勤福利围绕生产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送清凉”、提高食堂饭菜质量等活动,厂级领导、工段管理人员身先士卒,在生产一线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三是及时总结表彰,巩固竞赛成果。本次竞赛历时五个月,时间长、任务重,该厂采取按月考核,按月讲评的办法,实行奖罚兑现,以提高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活动中各车间班组你追我赶,全厂员工生产热情高涨,竞赛持续升温。

                        (熊跃勋)

 

纪检热线:13873876781    纪检邮箱:1539332@qq.com    合规热线:0738-8997045    合规邮箱:liuzq8@minmetals.com
Copyright © 2011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138102000122号. 湘ICP备 0502004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