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1

员工招聘

员工招聘

Company profile

详情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届大学毕业生报到通知

上传者 日期 2023-04-06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届大学毕业生报到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欢迎你们加入世界锑都锡矿山,成为公司的新生力量。你们即将踏上职业生涯的崭新起点,与闪星锑业共谋发展,成就你人生的辉煌。为了您方便、快捷地办理入司手续,现就入职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0年8月17日~8月18日。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报到,不要提前或延后。确有特殊情况请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沟通联系。

2、报到地点: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湖南省冷水江市矿山办事处)。

3、交通方式:

1)火车:乘沪昆铁路线列车到“冷水江东站”下车;

2)高铁:乘沪昆高铁线到“邵阳北站”下车。

3)汽车:从省内地级市乘坐长途汽车到冷水江市“金竹汽车站”下车。

到冷水江市区后,可提前联系接站或直接乘坐“冷江—矿山”专线巴士到“株木山(锑都广场)”下车即可。

二、报到需提供的资料

1、与我公司签订的三方协议书;

2、由学校所在地省教委(或教育厅)开具的报到证(报到单位名称为: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没能按期毕业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将按就业协议不予接收。

4、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两寸近期免冠彩照4张;

5、外语、计算机等级、荣誉证书、录取通知书等资格证。

三、档案与组织关系办理

1、学籍档案转接:

必须由所在学校通过机要(或邮政)渠道专递公司人力资源部。谢绝本人自带。请按照三方协议上详细地址投递档案。

2、党团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国共产党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邮编417502)。

2)团组织关系请转至:湖南省娄底市闪星锑业有限公司团委(邮编:417502)。

3、户籍转移:

户籍是否转移尊重个人意愿,由本人自行办理。

四、其他事项。

1、报销来公司报到所发生的路费。请保留本人离校来公司报到的相关交通正式票据,培训后报销费用。报销路费范围:以毕业学校所在城市为出发地到冷水江市的火车票(高铁、动车的二等座,一般列车的硬座、硬卧);长途大巴车票

2、公司安排大学生住宿。免费提供住宿,用餐自理。请自备衣物、被和洗漱等日用品。

五、温馨提示。

1、请在出发前告知出发地点、车次、到达时间,便于接站联系。

2、报到期间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若号码变更,请及时告知。

3、请注意途中安全、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保管好随身物品。

六、联络方式。

联系部门:公司人力资源部

谢湘锋  (办)0738-8997080 、手机 13786834125

钟孝忠  (办)0738-8997078 、手机 18975693363  

 

祝各位新员工一路顺风!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0二0年八月十日

纪检热线:13873876781    纪检邮箱:1539332@qq.com    合规热线:0738-8997045    合规邮箱:liuzq8@minmetals.com
Copyright © 2011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138102000122号. 湘ICP备 0502004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