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1

员工招聘

员工招聘

Company profile

详情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招聘工作的通知

上传者 日期 2023-04-06

各单位(部门)

根据生产经营管理工作需要,结合公司员工队伍老化、技术力量青黄不接、专业技术结构不合理等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公开招聘急需的相关专业大学毕业生, 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现将2022年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

1.原则上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的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如果本科层次招聘未满,公司相关急需专业在大专毕业生中择优补充招聘。

2.要求专业对口,学习成绩合格,在校表现好。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党员或学生会干部及特长生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4.愿为公司发展服务,具备忠诚企业的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协作意识和敬业意识。

二、招聘原则与方式

1.按照计划需求、专业对口的原则公开招聘。

2.以校园招聘为主,社会招聘为辅。适时参加有关高校招聘会。

3.根据应聘资料进行筛选,通过面试(或笔试)合格后择优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三、招聘专业与计划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层次

计划人数

其它

备注

技术

采矿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本公司为矿山采掘类企业,所需技术和技工类专业岗位适合男性。

其它专业岗位男女不限。

技术

矿山地质、

资源勘查

本科及以上

4

 

技术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技术

矿物加工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技术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技术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4

 

技术

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2

 

管理

会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5

 

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管理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业务员

商务英语(日语、俄语)、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1

读写和会话沟通熟练

设计施工

土建工程(设计、工程造价、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3

 

法律顾问

法学、法律

本科及以上

1

 

报社编辑

新闻学、新闻与大众传播

本科及以上

1

 

文员

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

本科及以上

1

 

管理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合计

42

 






















四、薪酬福利及社保待遇

1.薪酬待遇。新招大学生入职按照公司现行的薪酬标准执行,享受相关工资待遇;入职后根据公司职位薪酬方案晋级。

2.社保福利等待遇。

一是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依法依规享受相关社保待遇。

二是按照公司现行制度享受正常节假日休息休假、婚丧假、探亲假、生育假、带薪年休假或根据有关规定调休等。

3.特殊政策待遇。

根据《公司百名专业人才实施方案》(锡司[2021]106)文件精神,新招二本及以上大学生享受安家费,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员工安家费补助标准为5000/月,全日制一本学历员工安家费补助标准为3000/月,全日制二本学历员工安家费补助标准为2000/月。享受安家费时间为三年,即36个月。从正式入职的第一个月开始支付,以工资形式按月发放。从2022年开始,不再报销新招大学生大学期间的学费,学费与安家费不重复享受。

五、其他事项

1.新招大学生纳入正式编制。学生毕业后来公司报到,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员工按照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利用公司职位薪酬平台,努力拓展职业生涯。

2.新招大学生毕业后凭《三方协议》和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报到证来公司办理入职手续。

3.在约定的时间内没有按时来公司报到者视为违约,取消录用资格。

4.新招大学生报到后,由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办理新员工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做好上岗培训等相关工作。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917

纪检热线:13873876781    纪检邮箱:1539332@qq.com    合规热线:0738-8997045    合规邮箱:liuzq8@minmetals.com
Copyright © 2011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138102000122号. 湘ICP备 0502004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