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Company profile

详情

关于制定2018年公司党委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计划的通知

上传者 日期 2023-04-07

锡发[2018] 10

                     

 

 

关于制定2018年公司党委中心组和

中心组(扩大)学习计划的

   

 

 

各单位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切实增强公司中心组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知识和综合素养,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高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要求下的履职能力,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公司党委的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就2018年公司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全年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系列重要讲话;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组织的重大政策文件精神;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当前经济和改革形势;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业务知识(包括安全、环保、生产、质量、经营和企业改革等);根据需要临时性安排的学习内容;其他需学习的内容。

    具体学习内容要突出以下几方面的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修改后的新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精神;董明俊在有色控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所作的《系统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重要讲话精神;五矿集团、有色控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其他重要会议精神等。

二、学习形式和要求

1、公司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原则上都以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特殊情况或可以分发学习资料或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

2、中心组学习原则上每月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原则上每季度至少学习一次。

    三、讲课人员安排

    1、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一级技术专家全年拟各安排一次中心组或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讲课,由授课主讲人结合其分管工作内容安排授课内容(20183月底前将讲课内容报公司党政办)。

   2、公司将由党政办牵头,拟成立由罗中光、廖朝勇、罗承才、罗定新等人组成的政策理论学习宣讲团,分工安排公司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政策理论方面的集中讲课。

3、根据需要外聘专家进行授课。

四、公司中心组人员

2018年,公司中心组人员明确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一级技术专家、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财务部为李翠微,陈艳春列席参加),进出口公司、经营部、技术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

公司中心组(扩大)学习参学人员为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或根据需要参加学习的基层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

五、有关要求

1、每次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参学人员都要做好笔记,遵守学习纪律,公司将严格进行考勤。凡根据要求需撰写学习心得的,学习心得必须在学完后一周内交公司党政办公室。

2、每次学习,公司党政办公室要进行专题学习记录和考勤。

3、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公司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同步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学习情况要形成书面资料被查,并将列入单位党务工作检查考评。

 

 

 

中共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18226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公室2018226日印发

纪检热线:13873876781    纪检邮箱:1539332@qq.com    合规热线:0738-8997045    合规邮箱:liuzq8@minmetals.com
Copyright © 2011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138102000122号. 湘ICP备 05020046 号